ちんぎょうくん

这世间,唯美食与爱情不可辜负。

© ちんぎょうく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四大名著四缺一,有没有仙女帮我把【平日】贴评论里造福大家啊~
1.爱上层楼。很幸运第一篇凯源文就看的搓大的经典,貌似搓大只写了这一篇?如果有其他一定去看!人物情节都很生动,校园恋情真是太美好了,炮灰女根本不影响我儿子谈恋爱!
2.爱无反顾。耦俱无猜这个名号响当当!从高中到大学到社会,爱情就是要轰轰烈烈,爱无反顾。h情节有,色而不腻,艳而不俗,果然只有大大才玩得起。
3.棕色腕带。怡sir的长篇凯源,中间的小虐不影响后文的甜,一起在国外读音乐和强强都是我很喜欢的设定,双人组合演唱会燃到不行!!
以上三篇均在b站有视频剪辑,特别喜欢。
4.花开满城。耦俱无猜的前期作品。
5.星途。耦俱无猜出品。
6.养狼为患。都懂的。
(把链接贴评论里了,不知道会不会冒犯原作者,如果有请私信我,立马删除)
饭凯源的第五年了,有小可爱想要旧文,我找到了就分享给大家也算造福群众~单纯的小粉丝哦不接受属性论断靴靴。
坐标日本北海道,有没有人来找我玩呀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